手机版
1 1 1

吉林开展干教培训“两送两服务”活动 资源向基层贫困地区倾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优质资源向基层贫困地区倾斜,从去年开始,吉林省委组织部开展了以“送师资、送课程,服务基层党校、服务基层干部”为主要内容的“两送两服务”活动。

  省委组织部确定了21个国家级和省级贫困县(市)作为“两送两服务”扶持对象,并重点培训这些县(市)科级以上干部,特别是扶贫一线的领导干部。培训内容上,紧紧抓住“党性教育”和“脱贫攻坚”两个核心,帮助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开阔思维视野。

  采取“项目打包、送教上门”形式,为基层广大党员干部送去“理论和技术快餐”。采取外聘内联、统筹调配的方式,调动省委党校理论水平较高的教师、省内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熟悉基层实际情况的县(市)党校业务骨干三方面师资力量。以省委党校为主体成立教师项目组,集中进行课程研发、集体备课、试讲评课,提升课程质量。健全组织约谈制度,对违反纪律的学员进行重点约谈,以优良教风学风推动培训任务的落实。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5:1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