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鄂托克旗:信息印证抓实“三会一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内蒙古鄂托克旗运用智慧党建管理系统,将“三会一课”融入信息印证管理,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的监督约束。

  该旗通过智慧党建管理系统,在“组织活动”窗口发布活动开展主题、时间、地点、范围等信息,党员在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签到。党员通过“网上党校、在线视频”窗口进行实时学习,记录学习时长、分析学习习惯和短板,并通过在线考试巩固学习效果。党组织将“三会一课”活动会议记录、现场照片、会议录音等印证材料上传“考评管理”模块,实行半年检查通报,督促及时整改。在“积分管理”窗口公布党组织“三会一课”积分获得情况,全程印证“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年底按积分考核实施奖惩。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7:0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