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组织部长:从严从实把好关口 确保代表人选先进性和代表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2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万明在我区出席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牢把握党对选举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从严从实把好关口,确保代表人选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曾万明指出,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是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重要检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实践和汇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正能量的重要契机。各级党组织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曾万明要求,要突出政治表现这个首要标准,深入考察人选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定力、政治品格和言行特征、原则底线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要把牢清正廉洁这个基本底线,运用巡视、审计、年度考核等结果,综合分析、严格核查甄别人选廉洁情况。要注重优化结构这个硬性要求,统筹考虑代表行业分布,尽可能做到各层级各方面各领域都有代表人选。要坚持程序规范这个重要保证,精心组织会议选举,严格工作程序,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选举规范有序进行。

  曾万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区党委的具体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保证选举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扣紧压实责任,严肃选举纪律,全面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5:0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