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庐江县郭河镇“两抓一促”助远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发挥远程教育平台优势,深化学用效果,郭河镇“两抓一促”,从管理、落实、学用三方面助推远程电教工作。

  抓管理,提升管理水平。镇组织办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到各村(社区)检查,采取“月通报、季考核”的模式,加大对各站点的监督,避免“设备成摆设,使用走形式”的“顽疾”,让远程教育真正成为“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有效平台。

  抓落实,提升观看成效。建立节目预告制度,每月向党员群众发放节目预告卡,每周在人群集中场所张贴预告,方便群众选择收看。增加点播预约服务,党员群众有什么想学的想看的可以直接与管理员沟通,管理员通过整理将在下一次放映时播放党员群众点播率最高的学习内容,通过这种方式大大增强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

  促学用,提升示范作用。通过建立现场检查、设备检修、开机率通报、目标考核等机制,狠抓各项举措,规范各站点运行,确保各站点开机率和开机时长。定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方针、政策,提高党员对党和国家政策理论的理解能力,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好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宣传、教育和服务功能。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06:18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