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以昂扬精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1日,贵州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陈敏尔在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组织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永春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全省组织部门要认清“时”和“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管党治党思想对组织工作作出的新指引新要求,科学分析新的形势任务对组织工作带来的新课题新挑战,准确把握贵州又好又快发展对组织工作提供的新机遇新舞台,以昂扬精神奋力推进年度各项任务落实见效。2017年全省组织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发展大局,坚持服从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组织准备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对全省组织部门在先进党内政治文化引领下加强自身队伍理想信念教育、专业素养提升、作风形象培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10: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