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党委组织部(老干局)干部大会提出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扎实推进“学转促”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3日,兵团党委组织部、老干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孙金龙政委在兵团“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兵团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学转促”专项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是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重要举措,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改革,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支部经常性教育的重要内容,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要以严的标准要求党员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党员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党员干部,对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四风”“四气”问题,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决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祸害。要按照“ 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三个特别”标准,把反分裂斗争的政治态度和实际表现作为考核使用干部的首要标准,要健全完善经常性教育、监督检查、激励约束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从严治部,打造模范部门、锻造过硬队伍,以“学转促”专项活动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11:42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