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航股份公司党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4日下午,股份公司党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央关于2016年民主生活会的部署,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联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联系“增强‘四个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张子芳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子芳同志代表股份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党委班子在全面从严治党和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情况,查摆问题并分析了成因,对下一步的整改落实作出了安排。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坦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主题突出,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目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股份公司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周密安排、认真准备。股份公司党委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为重点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精神实质。为了让会议见实效,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公司党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经归纳整理共计80条,让这次民主生活会更加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性更强。

  张子芳同志在总结时要求,股份公司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强化班子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做到以上率下,认真履职尽责,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开创南航工作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06:53 来源: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