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渭城:深学入心优服务 追赶超越求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2月份开始,咸阳市渭城区办理高龄补贴的老人们打开手机,足不出户就可以领取到高龄补贴。这是该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举措之一。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区以学为先,为全区党员分类制定学习方案和目标,深入开展各类学习讨论活动。针对“五个着力解决”,分别列举机关、农村、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存在的问题清单,逐个制定整改方案,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效果,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服务群众。

  为了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渭城区分别对农村党员、社区党员、机关事业单位党员、窗口服务单位党员、执纪执法单位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等不同领域制定了合格标准,全面开展党支部和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建立党员承诺公示牌,挂牌上岗接受群众监督。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共查摆问题1145件(次),党员查摆问题12074件(次),针对问题各基层党支部均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及承诺事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是关键。通过学习教育,全区经济发展全面提速,总投资100亿元的陕建建筑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建成投产;总投资10亿元的西北首家国际标准化奥特莱斯、王府井赛特奥莱机场店正式开业……去年全区共引进重大项目43个,完成投资达140多亿元;32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投资10亿元;现代产业、都市农业发展态势喜人,成功跻身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区)行列。今年春节过后,该区全面掀起追赶超越“大讨论、大调研、大发展”活动;2月15日,18个总投资99.5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全面吹响追赶超越的奋进号角。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07:2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