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邹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8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邹铭出席2017年省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会精神,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邹铭表示,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要把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注意研究深层次的问题,打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要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到实处,把准则执行到位。要抓住严明纪律这个关键,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严格遵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上的脑力、眼力。要抓好民主集中制的贯彻落实。要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要多用常用、用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

  邹铭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严字当头,把握好全面从严的要求,强化严的意识、践行严的要求,强化刚性约束,真正以严的态度贯彻好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1:2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