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商务厅:创新学习教育 促进商务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省商务厅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促进商务工作强劲发展。 

陕西省商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五个带头”,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讲党课、带头整改问题、带头作表率。厅党组先后举行了15次集体学习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定期召开专题研讨会,从不同角度和侧面阐述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各支部以问题整改为重点,坚持边学边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制订具体的整改措施,限期改正。 

各处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性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与省政府办公厅八处党支部开展了“互学、互促、互帮”专题讨论活动,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围绕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了如何使行政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外贸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赴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见学活动,了解企业文化,同时现场听取并解答企业在开展外贸业务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国际经济合作处党支部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国际合作处结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对子,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切实为企业服务,共同举办了勘察设计行业“走出去”座谈会,就企业“走出去”金融支持政策、出口信用保险支持政策、境外人员安全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业的知识宣讲,进一步促进和加快我省勘察设计企业“走出去”的步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09:5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