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杞县:普通党员上台讲授微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河南杞县组建“两学一做”微党课宣讲团,鼓励和引导普通党员走上讲台,变“一人讲”为“大家讲”,把“小党课”变成人人参与的“大讲堂”。

  微党课时间一般控制在15分钟左右,力求简洁明快、以小见大;授课场地灵活,做到党员在哪里,微党课就设在哪里;用身边的人讲身边事、说身边理,把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结合起来,既讲理论又讲故事;设置互动点评环节,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党组织的党员,因地制宜创新授课方式,并将授课内容制作成微课件,通过手机APP、“杞县党建”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上传,方便党员学习交流,搭建了开放式、全天候讲课平台。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讲授微党课85场次,受益党员2800多人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5: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