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调研组到大连海事大学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21日上午,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调研组一行4人到大连海事大学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调研,双方在法学院114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法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常凯滨主持。

  郑少南对中组部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级党组织一直以来对海大建设发展给予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随后,他围绕学校基层党组织基本情况、远程教育站点配置背景、远程教育建管学用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效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

  调研组组长、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副主任李其森对海大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党员教育工作,海大在远程教育进高校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深入总结提炼,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远教+高校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调研组成员观看了《远程教育在海大》视频宣传片,参观了法学院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8:12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