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从严从实从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组织部3月3日召开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通报中央组织部选人用人工作检查组反馈意见,安排部署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梁言顺强调,巡视“回头看”是政治巡视,是对省委领导班子和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讲政治贯穿于整改落实的全过程,真正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具体体现,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具体标准。要按照从严从实从速的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整改措施,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从根源上找原因、建制度、补漏洞,不断放大整改落实的整体成效。要把严明整改纪律摆到突出位置,加强督促检查、注重协调配合,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整体合力,狠抓整改落实,向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4日 15:2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