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博罗启用县直机关党费收缴云平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继在全市首推“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活动后,博罗党建工作再出新招。日前,该县举行县直机关“党费收缴云平台”启动仪式暨软件操作培训会。据介绍,党费收缴云平台的启用,是该县秉承“抓党建就是抓政绩”的理念,把“互联网+”引入党员管理,探索出的新常态下加强党员管理的新路子,该平台也是广东省首个县级机关缴交党费云平台。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操作培训会,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掌握了电子平台的使用方法、党员缴纳党费的操作流程等技能。

  据了解,党费收缴云平台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金融渠道,将传统的线下手工收取,转换为线上主动缴纳,可有效地解决传统党费收缴工作费时费力和程序繁琐的问题。对于不熟悉网络操作的党员同志,仍然可使用现金缴费,亦可委托他人进行网上代缴党费。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0:4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