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着力形成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7日,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深入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调研人才工作,对合肥市人才工作特别是创新人才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竞争的关键是环境营造,优质的服务保障是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的保证。

  邓向阳强调,要围绕更好发挥人才作用、释放创新创业活力,在转变政府管理职能、落实用人单位自主权、完善社会化服务体系上下功夫,形成人才自主择业、单位自主用人、中介提供服务的人才资源配置模式。要不遗余力地推进人才制度创新,营造敬才重才的社会环境,识才用才的工作环境,引才聚才的政策环境,优才留才的生活环境,解决人才后顾之忧,真正让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激活人才发展的“一池春水”,汇聚安徽发展的巨大动能。

  邓向阳指出,要抓住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这一契机,围绕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培养引进更多具有支撑和引领作用的高端人才。深入推进人才评价激励机制改革,改进考核评价方式,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人才“名利双收”。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15:3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