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维护稳定攻坚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那曲地区检查督导维稳工作时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维护稳定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那曲地区中心加油站、便民警务站、维稳指挥部,曾万明实地检查了维稳安保情况并随机对地区有关单位的值班情况进行了抽查。他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全地区各部门、各维稳力量,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看家意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维稳任务,筑牢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曾万明强调,要把实现那曲社会局势的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落实自治区十项维稳措施。要加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力度,宣传好党的惠民利民、利寺惠僧政策,打牢群众思想基础。要紧紧围绕“六个严防”,细化完善各项应急处突预案,抓好社会面防控、寺庙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坚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实到部门、细化到人头、覆盖到全面,实现无缝隙、无盲区、无死角、无空白点。

  曾万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纪律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违反规定、工作不落实、在维稳方面出现问题的,一律按照“三个无论”的原则严肃问责,确保“三无”“三不出”“三稳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15:4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