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储粮西安分公司:“两学一做”促提质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为陕西省中央事权粮食的管理主体,中储粮西安分公司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学”打基础,以“做”抓落实,以“促”提质效,使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用一系列实绩体现出学习教育成效。

  夯实“学”这个基础。西安分公司各级党支部、领导班子组织党课70余堂,发放学习书籍上千册,系统内692名党员全员参加学习教育。设立30多个“党员示范仓、示范岗”,在夏粮收购中,党员带头奔赴收购一线,2016年全年共计收购农民余粮近30万吨。

  抓住“做”这个关键。西安分公司把确保中央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确保国家需要时调得动、用得上“两个确保”作为企业根本。在标准化、科技化、智能化粮库方面加大投资,在蒲城、铜川、榆林等地新建仓容20余万吨;将陕西11家直属库全部建设成智能化粮库;库存95%以上的储备粮实现了科技储粮,20项职工创新发明成果应用到储粮管理当中。2016年全年购销调运总量达到235万吨。

  体现“促”这个目标。今年,西安分公司积极融入陕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以“巩固提升、追赶超越”作为2017年工作总基调,将继续把学习教育与企业提质增效结合起来,与深化企业改革结合起来,与“标准仓规范库”建设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提高陕西粮食收储能力、服务陕西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08:2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