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广智在西安市和西咸新区调研时强调 抓实基层组织建设 夯实追赶超越基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7日至8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赴西安市、西咸新区调研,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把阵地建好,把组织建强,把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不喊空口号,不摆花架子,切实把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加快大西安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的发展胜势。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到蓝田县、西安高新区、西咸新区的部分农村、社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机关,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对亮点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基层党组织是追赶超越的战斗堡垒,党员干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排头兵。要坚持实字为先、好字为要,突出问题导向,盯住薄弱环节,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特别要下功夫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数字覆盖”,在基层党建中凡是搞虚假“政绩”的,一经查实,要按“三项机制”要求严肃处理。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积极发展和培养优秀年轻党员。要紧贴基层实际和群众需求,设计科学精准、务实管用的党建活动载体,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切实把党员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出来,把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发挥好,为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08:2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