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委组织部部长:聚焦主责主业 紧盯目标任务 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0日,河南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2017年工作务虚会,研究推进全年工作任务落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目标任务,踱方步、议大事、谋长远,以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孔昌生指出,抓落实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对标政治基准线,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要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抓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以完成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路径,以取得实效为检验,解决好干部工作、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朝哪个方向努力、在哪个方面着力、沿哪个路径推进的问题。抓落实要坚持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协调,既要注重全面性、抓大不放小,又要突出关键性、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要整合工作资源,优化力量配备,坚决打好组织工作的攻坚战、阵地战、持久战,全面提升工作的整体水准和质量。

  孔昌生强调,组织工作的优秀源于组工干部队伍的优秀。要着眼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大力倡导学习研究之风,勤于反思自省,持续提升境界;要坚持从严治部,下大力气抓好基础性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工作规范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2日 12:2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