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切实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0日下午,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基础,创新思路举措,完善体制机制,靶向聚焦发力,引领助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全省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在听取各市区工作汇报后,张广智指出,非公经济已成为我省经济总量的“半壁河山”,社会组织是促进和谐稳定的“粘合剂”。加强两个领域党建工作,事关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强化基础保障,真正做到有机构管事、有人员干事、有场所议事、有载体做事、用成果说事。要突出问题导向,盯住薄弱环节,一个一个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整体水平。要健全制度机制,制定务实管用的办法规定,细化量化标准要求,加强考核督查,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选派党建指导员等方式,不断提高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2日 12:4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