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白山市江源区开展系列家风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家的家训是自立自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勤劳节俭知孝道……”在白山市江源区日前举办的“树良好家风,促廉洁从政”主题教育活动上,来自江源区湾沟小学和十四中学的两位“小小家风宣讲员”,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和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干部家属们纷纷表示,要长吹廉洁从政“枕边风”,筑牢家庭廉洁“防腐墙”,念好廉洁治家“紧箍咒”,努力营造文明、和谐、清廉的家庭生活氛围。

  白山市江源区纪委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大力开展“三大教育”,尤其是家风教育,虚功实做,求实求效,开拓创新,巧抓载体,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的家风教育活动。区纪委面向全社会举办了“清廉家风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在全区引起热烈反响,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征文50多篇;区妇联向全区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发出了《树良好家风促廉洁从政倡议书》,告诫亲属自尊自爱,做廉洁家庭的建设者;由区纪委打造的廉信宣教平台坚持做到每日更新,力求图文并茂,引导每名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和子女,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涵养新时代的良好家风。

  江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邓新宇说:“开展系列家风教育活动,我们要从思想深处解决‘不想腐’的问题,真正使家风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引领了崇尚廉洁的社会风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08:37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