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中央举行民主协商会 俞正声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受中共中央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月22日主持召开民主协商会,就增选全国政协领导成员的人选,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进行协商。

  俞正声说,在决定推荐全国政协领导成员人选之前,先与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行民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好传统,也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体现。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

  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林毅夫等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增选全国政协领导成员的人选,考虑周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表示拥护和赞成。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出席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7:26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