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隰县三措并举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隰县立足实际,采取三项措施,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将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员队伍建设中。一是严格开展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历史和先进典型等内容,着力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规矩意识和奉献意识。二是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全面落实流入地党组织管理为主、流出地党组织配合的“双向共管”制度。严格落实流动党员外出前登记、定期汇报思想、指定专人联系等制度,通过创建流动党员QQ群、定期电话联系等方式,加强党组织和流动党员的沟通交流,将每一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党的有效管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覆盖到每名党员。三是突出党内激励帮扶。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谈心谈话制度,经常性了解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建议。在元旦、春节“两节”之际,部署开展“下基层、解难题、送温暖”活动,县级领导深入乡村、街道社区、企业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道德模范、贫困户88名。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07:15 来源:三晋红e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