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河南省纪委下发通知,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制订完善出台的一系列党规党纪,既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制度遵循和政治保障,也对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提出了更高要求。

  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要使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重要判断,准确把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经验启示,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部署,准确把握标本兼治推进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精神内涵和具体规定,提高党性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改进思想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从2月21日至5月31日,分为组织动员、集中学习、实践总结三个阶段进行。(河南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1:0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