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邓向阳强调 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1日,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深入铜陵市铜官区幸福社区,实地调研社区党的建设工作。

  邓向阳先后到幸福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居民活动中心、老党员调解室,与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社区区域化党建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机制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更加注重联动融合、开放共治,着力构建多元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进一步拓宽社区工作者成长空间,引导党员干部扎根基层、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调研期间,邓向阳还深入铜陵市委党校,实地查看党性教育馆、二期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市委党校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党校承担着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必须坚持党校姓党、聚焦主业主课,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发挥党校的阵地和熔炉作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7:17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