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古县县委组织部以现场推进方式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9日,县委组织部以现场推进方式,在北平镇贾寨村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3月例会。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李向阳到会指导。7个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部分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贾寨村秸秆气化站、集中供热换气站、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千亩核桃种植示范园,听取了贾寨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介绍,学习了该村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之后,在贾寨村凯翔农民专业合作社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对3月份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乡镇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提出:第一,党建工作是项大工程,需要长期坚持,要把党建工作例会制度坚持好,不断完善,使其发挥好作用;第二,党建工作是个大课题,要多思考、多研究、多创新,发现规律,推进发展;第三,党建工作是个大舞台,可着力打造、尽情展示,市委、县委的每项任务都是给大家出思路、提标准、搭平台,要把握机会,争创辉煌。

  据了解,古县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以现场推进方式在七个乡镇所辖村轮流召开,目的是通过“一线工作法”,推进全县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持续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在实地参观、观摩交流中能直观的学习其他乡镇、村的先进经验,明确自身的不足和缺陷,营造比超赶学的竞争氛围;同时,在观摩交流中从基层一线了解掌握干部,为发掘发现好干部、好典型提供一手资料。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07:10 来源:三晋红e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