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不断推进全省远程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5日,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主持召开省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远程教育工作。

  邓向阳指出,我省远程教育工作全面实施以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优化平台、创新载体,在传播党的声音、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邓向阳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狠抓任务落实,不断推进远程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功能上要再强化,措施上要再加强,机制上要再完善,在教学资源建设、平台优化升级、日常学用工作、骨干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全省远程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纳入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考核责任制,健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充分发挥远程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作用,形成“远教搭台、部门唱戏、多方参与、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3:4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