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河南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4日至15日,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赴洛阳就人才工作、抓党建促脱贫进行调研。孔昌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着力打造有利于人才干事创业的生态系统,充分激发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智力支持。

  孔昌生先后深入到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等,实地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培养等情况。在陈俊武院士办公室,孔昌生首先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并悉心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为石化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钦佩,希望他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把丰厚的学养、严谨的科研精神传递下去。在谭志强大工匠工作室,孔昌生与创客团队成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各自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是“河洛英才计划”示范基地。孔昌生听取了园区发展、留学归国人才创新创业情况,走访了园区企业,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不断取得新进步。孔昌生指出,人才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综合生态环境的竞争,要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人才集聚机制、充满活力的人才使用机制、更加高效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使河南真正成为各类人才尽显其能的人才高地。

  在洛阳期间,孔昌生还到宜阳县柳泉镇高窑村党群服务中心、宜阳永晖创业孵化园就抓党建促脱贫进行调研,强调要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3:4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