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1日至15日,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宣恩县、鹤峰县、来凤县、咸丰县,就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开展调研。

  在宣恩伍家台村、黄坪村,鹤峰龙潭村,来凤石桥村,咸丰彭家沟村等处,于绍良走村寨、访农户、进企业,实地考察了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及扶贫项目建设,瞻仰了湘鄂边苏区烈士陵园。他强调,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民族地区发展,政治生态是民族地区安定和发展的一大关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原则立场问题上旗帜鲜明、决不含糊。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小郎中”作用,把每个党支部都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勇于自我革命,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3:50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