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委组织部部长:纵深推进改革 提升引才聚才质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4日,重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2017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和《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任务分工方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庆红在会上指出,全市人才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落实,着力提升引才聚才质量,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市和西部创新中心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曾庆红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务实有效地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提高人才工作政治站位。要在纵深推进改革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切实提高人才政策效应。要在聚焦服务全市重大战略上下功夫,加大重点区域人才支撑力度,加快人才向产业企业集聚步伐,切实提高引才聚才质量。同时,要在优化环境上下功夫,切实提高人才服务水平。

  曾庆红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作配合,强化队伍建设,强化督促指导,共同推动全市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沐华平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3:58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