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襄阳:“互联网+”紧盯领导干部履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湖北襄阳市出台《运用“互联网+”手段加强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的实施意见》,将“互联网+”作为实施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的重要手段,促进干部事业有为。

  以“事”为中心建平台。依托电子日志系统、微信群、APP、政务信息平台等,灵活多样地建立“互联网+重点工作推进”“互联网+每日工作”等平台。

  以履责为重点建机制。依托“互联网+”管理平台,实行领导干部全覆盖、工作专班管理、清单化确责、分层分级负责,努力构建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缝隙的工作网络。同步建立平台互联机制、快速沟通机制、纪实反馈机制、交办督办机制、部门协作机制、纪律约束机制、安全保密机制,确保平台规范运行。

  以结果为标准用干部。对纳入“互联网+”管理平台每个项目的调研论证、民主决策、推进落实、实际成效等情况,以及主管单位、责任主体、干部个人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在案、阶段性留存,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5: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