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卢龙:建动态化电子化实绩档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河北卢龙县探索实行干部实绩档案制度,为全县72个乡科级单位领导班子和651名乡科级干部建立动态化、电子化实绩档案,实现干好干坏“有据可查、有事可依”。

  该县按照“一个班子一档、一名干部一档”原则,分类建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档案,实行“1+2”记录模式。“1”包括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日常进展及成效情况、工作日志记录情况等基础工作部分;“2”包括创新亮点工作、受表彰奖励、领导肯定批示等正向激励事项,及受通报批评、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逆向预警事项。坚持“一事一督、一事一评”,利用专项督查、日常督查、定向督查等形式全面了解领导班子和干部在重点工作中的表现和取得的实效。对落实工作有力,受到县委县政府肯定和表扬的,填报《突出事迹申报表》《一线干部风采录》,经督查考核部门审核后,记入实绩档案,将干部实绩档案作为干部能上能下、兑现奖惩、年度考评的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5:3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