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库尔勒:月评季审“三会一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去年以来,新疆库尔勒市探索实施“三会一课”月评季审制,推进党的组织生活经常化、制度化、科学化。

  该市明确规定支部委员会每月至少召开1次;党员大会按照主题党日必开、党员民主评议必开、重大决策事项必开、发展党员必开的“四个必开”原则,每季度至少召开1次;党小组会议每月至少召开1次;党课每季度至少组织1次。全市各党(工)委每月采取查看《党支部工作手册》、召开党员座谈会、随机访谈等方法,对各党(总)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进行督查指导,综合评定;每季度结合平时督查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档次定等。市委组织部每季度根据各党(工)委上报的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季报表随机抽查,督促抓好后进支部的整改落实,并将检查情况作为年终党建工作绩效考核评分的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7: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