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公交集团:9000公交党员脱产上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0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将启动“红色动力领航公交”党员素质教育工程,3年内9000余名公交党员将分批脱产培训,加强党员素质教育。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需要,进一步深化党员思想教育,公交集团党委组织部加强党员教育方式创新,与公交党校共同举办此次“红色动力领航公交”党员素质教育工程培训班。除了重点研习党的基本知识、党性修养、公交历史与企业文化、优秀党员事迹、党员规范标准等内容,公交部门还将开展优秀党员分享交流和党的知识竞赛等内容。

  按计划,3年内公交集团所有9000余名党员,都将完成培训。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将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落脚点,旨在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使广大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进取精神,传承公交文化,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0:49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