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瑞金:常态化约谈促干部改作风提效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转变作风,近期,江西瑞金市建立常态化约谈机制,对作风效率上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单位,直接约谈其主要负责人,将作风效率问题遏制在萌芽阶段。

  该市明确约谈会由市委书记主持,分管市领导逐一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要求,纪检、组织部门全程纪实,切实传导改作风提效率的压力,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意识。进一步强化考评问责,把工作作风、效率情况纳入对各乡镇各单位重点工作考评和年度考评的重要内容,实行常态化检查、过程性监督、台账式管理,对查实发生3次及以上作风效率问题的,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年度考核评为不合格。近日,2名乡镇党委书记和3名市直单位负责人分别因精准扶贫工作不到位、业务工作不力、执法程序不规范等情况被约谈。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2:1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