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建成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了解到,为提高全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我区建立了自治区级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各区直单位推荐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业务骨干共100人成为首批入库教师。

  据介绍,此次师资库根据不同需求,设置为党性类、理论类、政策类、法制类和技术类五个类别。入库师资以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的方式产生。教师聘期为3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时,均可从师资库中根据培训需求聘请教师进行授课。此举拓宽了培训单位和师资间的沟通渠道,实现了资源共享。此外,师资库实行动态管理,自治区组织部将对教师的授课效果和教学情况等进行评估,适时补充调整和更新入库师资人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3:23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