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霍山县项目化推进2017年党员远教电教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7年,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党员电化教育中心积极谋划,创新举措,将远教具体工作以项目化进行运营,实现电教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

  以先锋网站改版为抓手,着力推进党建宣传工作深入开展。该县电教中心与商网公司达成协议,开展《霍山先锋网》的改版和优化升级,力争七一前上线。结合新版万村网页建设,加强对乡镇村先锋网的管理指导,推动乡镇、村(社区)先锋网提升办网用网管网水平。全力推进新版安徽先锋网电子政务系统培训使用。强化信息宣传工作,制定信息奖励办法,实现人人办信息的良好格局。

  以党建电视栏目制播为抓手,着力推进制片工作。提高《红源先锋》党建电视栏目播出频率,实行月播制。加强与电视台和远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合作,排定行事历,拟组织摄制一批富有本地特色、反映本地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的党员教育电视片。探索冠名制片、合作制片、技术外包等运作方式,借助社会力量完成课件开发任务。

  以智慧党建平台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三个微信订阅和党建APP建设。该县电教中心加强三个微信订阅的调度力度,实行每月一通报,要求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实现更高层次的推进。建立党建之窗APP,强化日常更新维护,加强信息推送力度,实现与霍山先锋网信息互联互通。

  以一站双机和远教基地建设建设为抓手,着力加强远教站点学用。全面推行一站双机建设,做到远教播出前端在村级为民服务大厅设置工作,力争年内实现全覆盖。深入开展远教基地建设,做到每个站点都有转化典型,促进学用成果转化。推进远教文化广场建设,确保新建1-2个远教广场。

  以专项考评为抓手,着力推进远教电教工作整体上台阶。认真开展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远程教育“百村调查”、随机走访等活动。将党员电教远教各项重点任务进入年度基层党建“三个清单”,列入各级党(工)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体系。认真做好双月工作通报和年度目标管理考评。推进远教电教工作不断前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21:08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