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领导到辽宁辽阳市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副主任李其森一行4人,到辽宁省辽阳市调研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和我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谷孝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辽阳县黑牛庄村、宏伟区美林园社区、白塔区福民社区、爱民社区等地,实地察看远程教育建设情况,对辽阳远程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辽阳市在利用远程教育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方面有思路、开展智慧党建方面有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亮点、服务民生保障方面有特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其森要求,辽阳市委要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在党员教育中的作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推“三会一课”制度经常化长效化,助推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要坚持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协调机制,把远程教育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内容;要建设一支熟悉组织工作、精通专业技术的远程教育干部队伍,不断提高远程教育工作专业化水平;要坚持落实好远程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确保远程教育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08:41 来源:辽阳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