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陕西:多渠道保证党员推荐提名权

微信扫一扫 ×

  陕西在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中,通过创建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保证了党员的推荐提名权利。

  在陕西一家企业的周例会上,通过网络视频,总部与遍布在各地的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宣传发动工作。

  在陕西渭南新民社区,为了让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都能参与到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中,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上门征求意见,让每一位老党员都能充分表达自己的心声。

  在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过程中,陕西各级党组织开辟专栏、利用网络信息平台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9万多名流动党员参加了推荐提名,参与率达到89.25%;6万多名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党员也参与了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目前,全省共推荐出党的十九大代表初步人选276名,260多万名党员参加了推荐提名,基层党组织参与率达到99.85%。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07:29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