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两学一做”在民企——恒大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02年,恒大集团率先成立广州市第一家民营企业党委。目前,恒大集团在册在岗党员7756名,基层党组织63个。十五年来,恒大集团党委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在恒大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落实两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恒大集团今年将进一步抓好党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加大党员发展力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员工队伍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全面做好企业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理清思路

为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恒大集团党委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和党员自学的方式,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把握重点学。把握重点、关注焦点、关心热点,全面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结合工作学。学习中要联系工作实际,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与恒大自身“深入持久开展打击官僚主义运动”、“员工修身准则36条”、“干部守则36条”、“工作作风检查实施办法”等党建特色相结合;

促进发展学。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从政治高度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学习的成果运用于工作之中,凝聚力量做好各项工作。

关注共产党员公众号 倾听党的声音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公众号是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新举措,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

恒大集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关注共产党员公众号,自觉倾听党的声音,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在公司和社会两个阵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4:2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