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西林:“一表两评三审”民主评议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广西西林县采取“一表两评三审”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细化指标、严格程序、强化结果运用,确保民主评议党员取得实效。

  “一表”,即由党员个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个人思想、工作、学习、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小结,并提出努力方向。“两评”,即先由党员自评,重点对照政治是否合格、执行纪律是否合格、品德是否合格、发挥作用是否合格等“四个合格”方面进行自查自纠、自我评价;再由支部组织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按优秀、合格、不合格3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三审”,即由支部先按优秀党员的比例不超过党员总数15%的原则进行初审,上报各基层党(工)委复审,最后由县委组织部汇总、审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4:5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