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盛荣华调研时强调 贯彻落实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与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一同调研银川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徐广国、盛荣华一行实地考察了银川市滨河新区建设、光伏农业科技示范园、共享集团、如意服装公司等,并与银川市、县(区)领导干部座谈交流。盛荣华充分肯定了银川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的讲话精神,在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上走在前列、示范全区。

  盛荣华指出,银川市是全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加强党建和组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选准用顺干部,配优配强班子,牢固树立看重忠诚、看重实干、看重担当、看重干净、看重基层“五个看重”,和向基层、向急难险重岗位倾斜“两个倾斜”的用人导向,以事择人、严管厚爱,为事业发展排兵布阵、调兵遣将。要夯实固牢基础,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创造更多经验,抓好城市、农村、机关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要重才爱才聚才,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和本土人才培养,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造西部创新创业人才高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2:24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