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克强会见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参议长帕里、众议长史密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3月23日下午在堪培拉议会大厦会见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参议长帕里和众议长史密斯。

  李克强表示,中澳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今年恰逢中澳建交45周年,中方愿同澳方加强政府、地方、民间等各层面交往,拓展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开创两国关系更加广阔的未来。

  李克强指出,立法机构交流是增进两国互信与合作的重要渠道。中方愿同澳方加强立法机构交往,增进理解和互信,夯实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为双边合作提供不竭动力。

  帕里和史密斯表示,高度赞赏李克强总理在特恩布尔总理正式欢迎宴会上的讲话。澳参、众两院重视发展同中国立法机构的关系与合作,愿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与交往,为促进澳中关系持续发展、推进广泛领域合作、深化人民之间的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20:10 来源:新华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