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爱明在鹰潭市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3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深入鹰潭市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赵爱明先后来到众鑫成铜业有限公司、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鹰潭高新区、三角线社区,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社区党建工作。

  赵爱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来抓,推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紧贴实际,创新教育载体,设置新颖鲜活的内容,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制定务实管用的制度,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确保学得深入、做得到位。要着力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以问题的解决来评判和检验“学”的质量、“做”的效果,切实做到落细落小、积少成多、积小成大,有效推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干好本职创一流。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1:20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