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万明在那曲与驻村干部代表座谈时强调 练好服务群众真本事 始终做群众贴心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那曲地区与驻村干部代表座谈时强调,要把驻村工作作为积淀人生厚度的重要课堂,倍加珍惜在基层历练的平台和机遇,进一步丰富精彩的人生,切实抓好“七项任务”的落实。

  曾万明指出,第五、六批驻村干部轮换以来,大家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区党委各项要求,把驻村岗位当阵地来坚守,配合村(居)“两委”班子抓好维护稳定、精准扶贫、村级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和齐扎拉主席,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敬意。

  曾万明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责任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的坚定决心和对各族群众的拳拳深情做好驻村工作。要在抓好思想教育,全力确保稳定,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办实事解难事,拓宽致富路子,推动精准扶贫,持续做好“两降一升”工作等方面下足功夫。要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把吃苦当宝贵财富,练好服务群众真本事,始终做群众的贴心人。

  曾万明要求,要以实际行动维护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认真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强调的“三个牢固树立”,遵守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驻村工作纪律,始终讲政治,发扬严细实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多做有利于增进民族团结的事,推动各族群众像糌粑和糍粑那样捏成团、聚成团、抱成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1:32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