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武威:10万党员入驻云平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甘肃武威市召开“天马先锋e家”云平台启动仪式,实现全市10万党员在线普遍性教育培训目标。截至目前,全市4000多个基层党组织、10万党员已经全部入驻云平台。

  据了解,从去年底开始,该市开发市级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天马先锋e家”云平台。云平台由“天马先锋e家”门户网站和手机APP客户端组成,按市、县区、乡镇、村四级进行组织部署在线学习、考核评价、培训认证、门户资讯、党内志愿帮扶、组织关系接转、党费收缴等功能模块,集资讯、学习、活动、交流、服务为一体。党员通过云平台,可以方便快捷地掌握党建资讯、在线学习教育和参与党建活动,足不出户在线办理组织关系接转、党费在线收缴等。该平台自今年3月上线运行以来,已组织4.17万人次党员在线参与课件点播学习和党建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2:1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