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长春双阳区:三张清单强化干部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吉林长春市双阳区在领导干部中制定学习、任务、服务三个清单,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其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高质量服务群众。

  该区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制定学习清单,每月至少参加1次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每季度至少精读1本理论专著,每半年至少撰写1篇学习体会或理论文章,每年至少深入基层讲1次党课。制定任务清单,每名领导干部结合职能分工,围绕具体负责的重点任务、重大事项、重要工作等,逐条明确推进措施、目标效果和完成时限。制定服务清单,开展领导干部“民情恳谈”活动,每名领导干部每月至少深入指定社区1次,面对面联系服务群众,每月至少深入所属基层单位一线或管理服务对象现场办公1次,帮助解决服务对象在生产生活和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3:0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