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基层】“安专迷”系列微电影:守望孤岛

微信扫一扫 ×

  这是一座被海水围困的孤岛。她是岛上唯一的村医。守望孤岛30余年,这是她的故事——福建省福清市吉钓岛村医王锦萍纪实微电影。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弘扬“安专迷”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编辑制作了系列微视频集《爱在岗位》。

  该系列微视频共20集,每集讲述一位普通党员“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在本职岗位上实干奉献的真实故事。

  通过展示他们默默干事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的坚韧意志,永不言弃的执着追求,生动诠释了“安专迷”的深刻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该系列微视频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电视精品,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经常性教育的生动教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7:1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