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纪念刘复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刘云山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纪念刘复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31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刘复之同志亲属。

  刘复之同志是我国政法战线的杰出领导人,曾任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座谈会上回顾了刘复之同志生平业绩和历史贡献,并强调要学习他笃定理想、坚定信念,永远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永远践行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热爱人民、服务群众,永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克己奉公、修身养德,永远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主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19:20 来源:新华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