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德江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

  张德江说,中国和塞尔维亚是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好朋友,合作成果丰硕。昨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了重要会谈,达成了新的重要共识,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指明了未来两国关系发展的方向。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同塞国民议会的友好关系,愿加强各层次密切交往,开展治国理政、立法监督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提供务实合作和人员往来的法律保障和政策支持,筑牢两国友好的民意和社会基础,为推动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尼科利奇说,塞中信任和友谊永恒不变,我对双边关系的未来充满乐观和期待,支持两国立法机关加强交流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20:33 来源:新华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